業務菁英招募計劃

106 年度增員影片
中國人壽積極打造教育訓練、數位工具平台,以多元商品支持業務人員發展事業、以獎勵旅遊激勵績優夥伴完成夢想,在最棒的平臺打造壽險事業版圖,中國人壽歡迎您的加入!
千大專案計畫
只要您對未來擁有無限憧憬,並符合「1000大企業人才招募培訓計畫」資格,即能享有相關津貼補助、訓練體系、制度規劃與業務支援。

中國人壽業務制度優勢

中國人壽擁有業務制度優勢,完整且透明的晉升制度,只要肯努力,您將擁有自己創業的決定權,成功速度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中國人壽業務制度優勢 中國人壽業務制度優勢

中國人壽業務訓練優勢

教育訓練是壽險事業的百年大計,中國人壽針對業務同仁在不同階段的職能需求,以及所應達成的學習目標,規劃出不同領域的主題學院與完善縝密的課程,構築成全方位的「中壽大學」。

完整訓練,掌握專業 圖片

聯絡我們

竭誠歡迎您加入凱基人壽,若您想要瞭解更多關於凱基人壽菁英招募的訊息,歡迎您與我們聯絡,謝謝。

本人知悉且同意提供上列個資予凱基人壽執行招募工作必要之使用:凱基人壽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執行處理及統計分析之權利,並提供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停止處理或停止利用及刪除。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