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Go 319行動學堂」台東錦屏國小上課囉!

中國人壽秉持「帶著資源走入偏鄉」的理念,於 2013年展開了「愛就GO 319行動學堂」活動,用閱讀、友善環境、正確理財觀念及藝術教育幫助偏鄉孩童提升知識競爭力。偏鄉教育是許多企業關注的社會議題,但中壽在持續推動的過程中,也同步去了解偏鄉老師的理念以及學生的需求所在,協助探索偏鄉孩子們的獨特之處,幫助偏鄉的孩子們建立自信,再從這份自信的基礎上去啟發他們學習的興趣。


本次造訪的錦屏國小位於台東縣海端鄉,校園充滿著布農部落文化之美,布農孩子們的笑容,如同台東炙熱的陽光,讓人看一眼便難忘。走進錦屏國小,彷彿來到超熱情的部落,小朋友們十分能歌善舞,為志工熱情表演原住民迎賓舞蹈,而中壽志工也陪伴孩子從遊戲中建立「需要」與「想要」的觀念,從日常生活中養成記帳習慣,並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存錢筒,在手作 DIY 的活動過程中,我們看見了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及創造力,在揮灑創作及完成作品時眼中的那份自信,將儲蓄觀念與夢想存入心中!此外,中壽順應潮流,拍攝影片介紹偏鄉學校,透過影像視覺直接感受偏鄉的美,也便於轉發、分享並邀請親友一同造訪,為偏鄉教育注入更多關懷與能量。

 

 

 

「愛就Go 319行動學堂」台東錦屏國小上課囉!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