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攜手開發文教基金會 教育培力更給力

透過提升孩子的自我認同及陪伴 發揮一棒接一棒的加成效益

 

中國人壽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偏鄉及弱勢教育,深入校園以活動推廣教育培力,今年首度與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開發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共同投入社會參與,推動「薪傳100 X 課輔100」獎助計畫,日前也舉行頒獎典禮,在中國人壽副董事長郭瑜玲的見證下,一百位受獎助的大學生,承諾在未來一年貢獻100小時,投入在偏鄉及弱勢學童的課後輔導,讓教育培力一棒接一棒。


郭瑜玲副董事長表示,中壽自2013年開始進行「愛就GO319行動學堂」活動,迄今已深入全台走訪近81間偏鄉小學,發現許多偏鄉及弱勢孩子,因父母忙於工作,在放學後缺乏陪伴,開發文教基金會推動的「薪傳100 X 課輔100」計畫,讓大學生透過課後輔導的長期陪伴穩定孩子心靈,與中壽「傳遞希望分享愛」理念不謀而合,因此攜手合作推動偏鄉及弱勢孩子的教育培力。


郭瑜玲副董事長指出,教育是一種累積,要長期投入,更重要是延續。老師在校園中不只是知識的來源,更用心付出守護孩子的夢想;中壽「愛就GO319行動學堂」運用大量在地素材,以閱讀、藝術及食農教育,讓孩子藉由外界視角發現家鄉的美好,進而提升自我認同;而「薪傳100 X 課輔100」的陪伴,讓孩子知道他們並不孤獨,透過老師、中壽與開發文教基金會三方緊密合作的夥伴闗係,一棒接一棒讓教育培力發揮延伸的加成效益。


「薪傳100 X 課輔100」獎助計畫已推動13年,共有1,300人次的大學志工參與這項計畫,獲獎助者將在未來一年,協助弱勢孩子100小時的課輔。郭瑜玲副董事長強調,透過教育培力提昇孩子競爭力,也許要花很久的時間,但若干年後這群孩子因此而變的更好、改變了他們的人生,那麼這一切的付出及努力也就值得了,這就是企業的社會責任。
 

 

 

中壽攜手開發文教基金會 教育培力更給力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