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保卓獎穿金戴銀 獲雙獎肯定

資訊安全做數位轉型堅強後盾 人才培育成效卓越 樹立服務新典範

 

中國人壽堅持專業,長期重視人才培育,持續推動轉型創新,在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第8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下稱保卓獎)中,以優異表現獲得「資訊安全推展卓越獎」金質獎及「人才培訓專案企畫卓越獎」銀質獎,兩項大獎殊榮肯定,由中壽資深副總經理蘇錦隆及副總經理宋健榮代表受獎。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當金融消費型態從實體位移到數位,優質金融服務奠基於安全無虞的環境,此次獲「資訊安全推展卓越獎」金質獎,是對中壽致力提供安全金融保險服務之決心及客戶資料安全保護之承諾的最大肯定。中壽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強化個資保護管理能力及建置各項安全防護措施,成立專責「資訊安全部」,規劃整體資訊安全藍圖。中壽取得ISO 27001國際標準認證,並於2018年擴大驗證範圍通過重新審查;導入BS10012並接軌國際最新標準,預先納入歐盟標準的個人資料保護規則 (GDPR, European Union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之要求,以零缺失通過BS10012:2017標準認證,是國內首批取得新版個資管理制度認證的壽險公司。
 

黃淑芬總經理指出,中壽重視人才的養成及培育,建構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從職能精進培訓到實作輔導,系統化的延伸銜接,結合中壽獨家開發的i-Agent數位管理輔銷工具,以行動化、數字化即時管理同仁的學習應用成果,以利主管判斷訓練移轉的強弱,給予適當訓練及輔導支持,同仁們能夠連綿不絕的享受到教育訓練資源,知識技能得以和工作結合,讓訓練效益能有效移轉落地,期間受訓主管增員同期比成長90%,帶動整體業務通路績效,獲「人才培訓專案企畫卓越獎」銀質獎殊榮。黃淑芬總經理強調,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壽會持續投入人才培育,創造更多優質服務體驗。
 

中壽時刻掌握社會脈動,推動永續發展,秉持愛與關懷的核心精神,提供有溫度的優質服務體驗,以人才培育及數位轉型,樹立服務新典範,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壽險公司。
 

 

 

中壽保卓獎穿金戴銀 獲雙獎肯定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