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挺青年 暑期實習計畫培育金融人才

探索專業技能  跳脫學校框架接軌職場更順暢

 

為幫助學子強化職場競爭力,縮短學用落差,中國人壽長年舉辦暑期實習計畫,積極培育未來金融保險專業人才。中壽實習計畫以三大主軸─完善的實習課程、資深輔導人制度及多元活動為核心,學生們可依自己的科系、興趣及未來發展方向申請嚮往的部門實習。透過2個月的職場實習,連結所學與實務,打造出扎實且專業的經驗,幫助自己探索專業技能,提昇未來職場競爭力。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人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重要驅動力之一,而壽險業本身更是集多領域跨界大成的產業,需要多元領域人才及各部門的協同運作、縝密結合,才能提供完善服務。近年因應數位創新趨勢,中壽積極培育壽險專業人才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計畫及IT數位化人才外,也透過青年學子實習計畫,挖掘金融保險業的潛力人才,實習計畫鼓勵學子將學校所學運用在職場,透過實作認識壽險經營的專業面貌,為自己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為協助學子適應職場生活與步調,中壽特別規劃資深輔導人制度,由單位資深同事擔任實習生的職場教練,讓每一位學子在實習期間快速了解壽險業運作,深度參與中壽工作事務;在與輔導人的相處過程,也能獲得關懷與即時回饋。除了平日的實習活動外,中壽秉持關懷社會精神,發揮愛與關懷的核心價值與企業文化,邀請實習生參與企業志工活動,透過服務與付出幫助公益團體,為二個月精采的實習生涯劃下美好句點。
 

中壽提供多元優質且具發展空間的工作機會,以完整的員工福利及發展地圖,打造完善的人才供應鏈。隨Fintech浪潮來臨,中壽也為台灣金融業數位新世代打造寬闊的遠景,今年與全球數據分析領導企業SAS合作舉辦「2019 AI新銳領航者競賽」,投入資源培育台灣金融人才大數據、AI人工智慧、數位金融的實作經驗。近期更榮獲台灣保險卓越獎之「資訊安全推展卓越獎」金質獎、「人才培訓專案企劃卓越獎」銀質獎雙獎殊榮;持續關注社會的精神也獲國際最大CSR報告書線上平台獎項CRRA之「最佳報告」(Best Report)全球第三名,為台灣首例且唯一獲獎金融業。

 

 


 

中壽挺青年  暑期實習計畫培育金融人才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