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暖心!午餐約會獻愛到偏鄉

<同學們,開飯囉!>


對許多偏鄉學童而言,學校營養午餐常是一天中最重要的營養來源,然而國中小學的營養午餐也存在城鄉差異。有鑒於此,中國人壽攜手財團法人中華開發工業銀行文教基金會,由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領軍,帶著新鮮食材前進桃園龍潭三和國小,為偏鄉孩子親手料理午餐,給他們一次難忘的午餐約會,經由陪伴用餐、天南地北的聊天,讓孩子們的身、心都元氣滿分!


中壽長期關懷弱勢,深入偏鄉推廣閱謮、友善環境理念,也鼓勵員工投入志工參與,2013年迄今,已走訪了75間偏鄉小學,近4,000人次的偏鄉師生受惠,累積投入的志工時數達5.6萬小時。此次「食安綠學堂」X「午餐約會」活動,菜單設計是此次參與同仁們在出發前幾週就密集討論與練習,盡量以孩子們想吃、不易攝取到的菜色及水果為主,更選用當季、在地的食材,讓孩子吃得健康與安心,也藉此推廣食農教育,讓孩子懂得珍惜食物、尊重土地。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認為,高階主管以身作則投入社會參與,更能將中壽的永續理念傳遞給每一位同仁,藉此能讓更多同仁自發性投入,進而感染家人親友甚至是合作的廠商夥伴,擴大中壽的公益層面及影響力。

 

地表最暖心!午餐約會獻愛到偏鄉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