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一桶金 服務大使幫忙找回來

用有溫度的服務   攜手社會共創美好價值

 

每一張保單都是壽險公司對保戶及其家人一輩子的承諾。中國人壽秉持公平待客原則、愛與關懷的企業文化,2018年啟動轉型,從系統、組織到服務面全方位轉型,以「全新中壽、從心感受」主軸,由內而外推動七「心」級進化,讓每一次服務都是感動的傳遞,中壽也舉辦服務大使選拔,第一線服務同仁們以更有溫度的關懷,與社會共創美好價值。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社會及人口結構的改變、科技的發展,為壽險業帶來新思維,但愛與關懷的本質及初衷不會改變,中壽提供客戶更好的保險體驗,讓保險是從需求出發,更是有溫度的關懷與服務。我們鼓勵同仁,從第一線的業務及服務同仁,到後勤支援單位,都能跨領域緊密結合,用愛提供全方位及嶄新的客戶體驗,如同「服務大使」選拔,透過楷模的分享,讓所有同仁能汲取他們的經驗,讓服務價值被看見。此外,我們也極投入社會參與,無論是志工時數年年成長的「愛就GO志工團」,或是遍布全台業務單位的暖心達人,中壽延續助人的正向循環,用行動喚起心中最初的善與愛,進而帶動社會的融合與改變。
 

中壽由內而外全方位彰顯服務價值,自2018年起舉辦「服務大使」選拔,第一線服務同仁以公平待客原則,從客戶立場提供協助,並透過外部客戶的滿意度調查、電話訪問及內部同仁選出服務大使,建立服務典範,如榮獲第一屆服務大使的電話服務中心吳思頻就幫保戶「找回愛的一桶金」。某天思頻接到一張應付卻未付的支票,保戶為89歲的爺爺,爺爺接到電話後以為是詐騙電話便拒絕溝通,思頻心想無論如何都要把支票交到爺爺手中,儘管地址有誤,思頻不放棄每次與爺爺溝通的機會,更協請跨部門同仁拜訪後,終於獲得爺爺信任並進一步回想起這張保單,開心取得這筆意料外的養老金。
 

中壽秉持感恩初心,期許持續結合核心職能,以企業公民的角色發揮影響力,成為一個為社會帶來安定力量的永續企業,這些作為也榮獲國內外機構肯定,包括榮獲國際最大CSR報告書線上平台獎項CRRA之「最佳報告」(Best Report)獎,為全球唯一獲獎金融業;並獲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首次舉辦「公平待客原則評核」壽險業第二名。

 

 

 

 

 


 

愛的一桶金   服務大使幫忙找回來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