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髓」 中壽暖心達人助患者重獲新生

中壽攜手同仁創造更多笑容與感動

 

一個心念一個舉動,就能讓社會更美好。中壽以「愛與關懷」的初衷,提供客戶更美好的保險體驗,讓保險是從需求出發,更是有溫度的關懷與服務。中壽也進一步將有溫度的關懷擴展到社會各層面,從上班的志工服務到下班後自發性助人的力量,中壽「愛就GO志工團」及遍布全台的暖心達人們,在付出中看見更多人的笑容,包括年年成長的志工時數、捐血、淨灘、捐贈復康巴士到捐髓等大愛行為,其中自2014年推動志工假後,志工時數大幅成長超過25倍,中壽延續這樣的正向循環,攜手同仁用行動喚起心中最初的愛,用善的力量點亮社會各角落。
 

「在平均十萬分之一的機率下,我收到骨髓造血幹細胞配對成功的通知,經過一連串的測試與比對,確認我們之間擁有一種類似家人的吻合度,我毫不猶豫地接受這份榮幸與機緣。那段日子,我每天施打成長激素,在身體內培養出2至3倍的幹細胞,但是成長激素所帶來的刺激與折磨,讓原本身體十分強壯的我腰痠背痛到無法正常走路,頭昏腦脹到無法專注思考,我也曾經懷疑如果捐贈失敗了,這個過程值得嗎?」這是中國人壽暖心達人陳麒仁的故事,平常的他熱愛公益,定期捐血,也常至天使心家族基金會、門諾基金會服務,更進一步捐髓,幫助素未謀面的患者重生,他說:「以前我是個愛翹課的孩子,直到加入保險業,我親眼見證它的價值,才開始學會付出,付出的過程中改變了我的心境,我喜歡這樣助人的感覺。」
 

除了個人大愛,宏觀通訊處協理梁建芳更集結單位同仁及客戶的力量,捐贈復康巴士予台北榮總醫院桃園分院。面對老年人口超過350萬的台灣,建芳協理看見高齡社會對於常照資源的急迫需求,號召同仁及客戶的力量捐贈復康巴士,造福桃園院附設護理之家及彩虹居日間照顧據點的長者,讓更多有照護需求的長者不因豔陽日或下雨天,皆能安心就醫往返住家,生活更有品質。中壽暖心達人持續在台灣各地默默付出與貢獻,中壽也秉持「共好、共享、共創」的理念,每年提供近3,000場次的志工資訊,鼓勵同仁發揮影響力,為台灣這片土地注入更多愛與能量,創造永續價值。

 

 


 

愛相「髓」    中壽暖心達人助患者重獲新生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