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更了解你 中壽用大數據幫你找到合適保險顧問

攜手年輕人最愛的理財平台Money錢  佈局保險生態圈

 

科技驅動金融服務及商業模式,已快速改變全球金融市場生態體系及服務模式。在這波洪流中,中國人壽緊跟主管機關發展策略,積極佈局保險生態圈的潛在可能,攜手金融創新服務業者金尉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金尉)策略合作,以消費者為中心,透過大數據資料庫分析,由合適的業務同仁提供更有溫度的客製化保險服務。
中壽副總經理宋健榮表示,在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成為金融保險業的關鍵。在轉型過程中,中壽積極嘗試創新商業合作模式,並進一步佈局保險生態圈,跨界攜手志同道合的異業夥伴,挖掘創新價值,共同解決客戶痛點,未來中壽也會推出更多便民服務,讓保險與生活更貼近。


金尉以「Money錢」為核心品牌,提供民眾金融保險、投資資訊、發票管理及存錢理財等眾多服務,其中保險專區更是提供豐富保險相關知識。而當民眾有保險疑問或需求時,可透過Money錢旗下官網、APP、社群等多元管道,只要簡單填寫問卷,經由中壽大數據貼標後,分析民眾需求與行為特徵,便可由合適的業務同仁,幫助民眾解決保險相關疑問。


社會新鮮人Jack是個保險小白,常透過Money錢網站關注投資理財及保險資訊,逐漸了解保險的重要性,便想撥出部份薪水為自己增添意外保障,不知如何開始也沒有管道的Jack便填寫中壽問卷,經大數據分析後,由一位了解其風險缺口的業務員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中壽長期推動數位轉型,透過深度布局數位與數據基礎建設,奠基於大數據分析平台、智能貼標標籤庫等技術建置,強化業務效率與服務品質;中壽持續善用數據預測客戶潛在的需求,進而在各種消費場景中,即時提供客戶多樣化之金融加值服務,促進普惠金融,打造出以客戶為中心之數位體驗。
 

 

 

 

比你更了解你  中壽用大數據幫你找到合適保險顧問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