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捐贈台南市府微型保險 守護逾八千弱勢者

持續擴大保障守護傘 台灣社會安全網更健全

 

中國人壽積極響應聯合國及金管會政策,落實普惠金融與公平待客精神,建構更友善保險服務,今年中壽將微型保險安全網擴大至台南市,捐贈台南市政府微型保險,攜手市府為超過 8 千名滿15歲足歲到70歲低收入戶且符合條件之市民,不分性別、職業等級,享有為期一年、保額 30 萬元的意外險保障,與地方政府共同為經濟弱勢族群撐起守護傘。


有感於經濟弱勢者對於保障需求會更迫切,中壽長期關懷社會,主動捐贈予多個縣市社會局及社福團體,屢獲主管機關肯定。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中壽與社會共融、共享、共好的初心不變,積極以愛與關懷的企業精神,讓特定弱勢族群在無需擔憂保費來源的前提下,也能擁有基本的意外保障,幫助經濟弱勢家庭透過保障做後盾,抵擋人身風險的直接衝擊,共同交織社會安全防護網。


微型保險有「銅板保單」之稱,主要商品保費低廉、投保便利,核保與理賠的程序相對簡便,保險發揮守護價值,讓經濟弱勢家庭在遭遇危難時,能有一筆保險金緩解經濟壓力,幫助家屬渡過眼前難關。保險的本質是愛與關懷,中壽秉持感恩初心,結合核心職能,以企業公民的角色發揮影響力,提供更有溫度的服務體驗,持續為社會帶來永續及安定的力量。
 

 

 

中壽捐贈台南市府微型保險 守護逾八千弱勢者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