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家 中壽獲ASRA最佳永續報告金獎

首度參賽即獲國際肯定  掌握永續趨勢潮流引領企業價值

 

中國人壽推動永續再獲國際肯定,首度參加亞洲永續報告獎(Asia Sustainability Reporting Award; 下稱ASRA),即獲「亞洲最佳永續報告獎」金獎殊榮,在16家入圍的亞洲頂尖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亞洲第一家獲得金獎榮耀的企業,中壽積極推動永續發展的路上備受國際認可,這也是繼全球最大線上報告書平台CRRA ( Corporate Register Reporting Awards)的「最佳報告獎」後,再次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


ASRA 為新加坡CSR Works International永續諮詢顧問公司籌辦,主要為推動與鼓勵亞洲地區企業致力永續發展,表揚CSR報告和溝通最佳實踐組織,是亞洲地區最重要的永續報吿獎之一。成員集結了政府、非政府組織、學術界、媒體和各行業CSR專家等評審,甄選亞洲CSR報告和溝通最佳實踐組織,讓企業互相學習,極具國際性及多元性,多年來一直是亞洲眾多企業的關注焦點。今年ASRA首度將獎項分類為金、銀、銅獎,而中壽為獎項改制後,亞洲第一家獲得金獎殊榮的企業,顯見中壽在各面向平衡發展獲得高度肯定,更是亞洲各國企業永續的新指標。


中壽長期以「創造保戶、股東、員工與社會最大的利益與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為願景,今年全球面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喚起民眾對公共衛生議題的關注,中壽秉持「愛與關懷」的核心精神在各方面彰顯保險價值。在服務面,中壽第一時間啟動保戶措施,提供八大關懷服務實現守護承諾,並針對醫事人員及公司同仁提供加倍關懷加倍保障;商品面則取消特定商品疾病等待期,讓保戶自動享有保障,並推出「易保安」防疫新商品,提供業界首創新冠病毒肺炎等法定傳染病出院療養金,讓保障更周全,陪伴民眾共度難關。面對疫情,中國人壽啟動異地備援等風險因應機制,讓營運、服務不中斷,更積極發揮專業核心影響力,透過各項商品及服務,鼓勵民眾進一步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成為打贏這場抗疫作戰最堅實後盾。


保險的本質是愛與關懷,中壽秉持感恩初心,結合核心職能,以企業公民的角色發揮影響力,提供更有溫度的服務體驗,持續為社會帶來永續及安定的力量,這些作為也接連獲國內外機構肯定,包括:連四年榮獲「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與保險業白金獎最高榮譽、連三年獲得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BSI)「永續卓越獎」肯定,今年再獲國際獎項肯定,贏得國際利害關係人信任,將驅動中壽持續成長,積極追求企業永續的決心。

 

 


 

亞洲首家  中壽獲ASRA最佳永續報告金獎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