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超有愛 中壽愛心團購金額再創新高

永續理念挺公益     「Share Share你的愛 」加倍美好

 

支持做對的事,共同守護我們的土地。中國人壽連續12年舉辦愛心展售會,成為結合民眾採購需求與公益團體產品的平台,讓弱勢團體被更多人看見,今年愛心展售會以「Share Share你的愛 」為主題,攜手公益團體、友善環境小農、社會企業及偏鄉學童等團體,讓行善發揮更大的力量,同仁團購金額更創新高突破120萬元,金額代表對公益團體的實質幫助,也是同仁對良善理念的支持。中壽發揮正向影響力,讓這份力量傳散,串起社會各角落的需求。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中壽長期關懷社會,積極運用企業資源投入各種社會公益及環境保護活動,鼓勵同仁們將愛心化為實際的行動力,回饋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今年愛心展售會同仁踴躍購買,就是代表中壽最實質的支持,我們期望公益能量持續擴大。未來中壽會持續與更多公益團體及社企夥伴合作,在多元的公益面向發揮影響力,讓善的循環持續轉動,與社會共創共好。


中壽秉持品牌精神「We Share We Link」長期關注社會現況,推動趨勢公益,今年的愛心展售會持續以行動支持台灣小農與公益團體,與社會企業建立長期夥伴關係,讓環境與社會更加美好外,也特別邀請台東新興國小學童們演唱部落歌曲,透過清澈嗓音傳遞正能量,孩子們展現燦爛自信的笑容。中壽愛心展售會傳遞多元、活力的多公益精神,也讓許多單位深刻感動,如本次合作的公益團體─育成基金會表示,近年糕餅業的競爭激烈,特別感謝中壽同仁熱烈支持,紓緩庇護工場的營運,讓憨兒們更能安心穩定工作,並從工作中獲得更多成就感;社會企業─蝦覓世界也深感認同此活動,當日更特別捐贈部分款項與食材,幫助弱勢團體,讓善的循環持續流動。

 

 


 

同仁超有愛   中壽愛心團購金額再創新高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