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愛不間斷

中壽持續力挺小農與社福機構

 

因疫情延燒,多數民眾遠距辦公、減少出門,力行「宅在家防疫」,攜手與看不見的病毒作戰。然而中壽長期支持的友善環境小農、以及扶持弱勢的社福機構,在疫情期間除了要與病毒作戰,更面臨訂單大減、收入不穩定的狀態。中國人壽規劃雙關懷公益活動,關心同仁居家上班時不易購買民生物資,主動提供友善環境蔬果、肉品水產、社福機構居家零食等防疫物資及購買資訊,更連結員工力量,讓同仁能一起看見這群弱勢者在疫情期間的經濟困境,用購買持續支持他們的產品,一起互相扶持、溫暖抗疫。

 

5月升溫延燒至今的疫情,讓外出採購的人流減少,小農及社福機構面臨既有通路訂單減少、甚至無法販售的困境。中壽看到他們努力生產的作物、產品無法順利銷售、生計收入銳減的實際狀況,5月即開始進行及時溝通、提供協助,每週整理防疫物資產品,規劃系列性內容,發布給全國同仁,讓同仁居家上班能一鍵買齊防疫食物,同時協助小農及社福機構,一起共度難關。

 

中壽同仁表示,在三級警戒期間,外出採購會讓人擔心害怕,公司定期提供防疫物資資訊真的非常方便,有魚有肉有蔬菜,甚至連零嘴都有,不用出門擔心染疫,還能做公益,真的是一舉多得,讓我們工作之餘還能做愛心。而社福機構、小農,也謝謝中壽及時主動提供協助,推動同仁持續訂購產品,讓他們感受到來自中壽的溫暖支持力量。

 


 

疫情期間愛不間斷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