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愛就GO志工團」佳節暖心更有愛

攜手公益團體共創永續價值  共享美好社會

 

管理大師麥可波特(Michael Porter)說過,企業若要更具競爭力,就需將CSR當作經營策略的一環。中國人壽思考企業公民角色,長期觀察社會趨勢,秉持「共好、共創、共享」的信念,運用企業力量創造永續發展的公益價值鏈,其中長期推動的「愛就GO志工團」,凝聚同仁在地關懷的共識及向心力,尤其當節慶到來大家開心團聚時,弱勢團體也更加期待關懷的溫暖。中壽志工團在母親節及端午佳節前陪伴弱勢團體,中壽看見平日孩子母親的辛勞,特別與攜手憨兒製作母親節卡片,感謝她們無盡的付出,同時以雙公益理念採購庇護工場粽子贈予公益團體,讓行善更有力量,也為佳節更添溫暖。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在邁向永續經營的道路上,中壽與社會共好的初心不變,其中扶持弱勢是不可或缺的核心價值;近來中壽積極推動轉型,以思維轉型驅動創新、更有溫度的服務,在社會參與面向也是如此,我們帶領同仁落實「愛與關懷」的企業文化,鼓勵同仁發揮公益心,用行動喚起心中最初的善與愛,並透過社群傳散希望讓更多人看見,進而帶動社會的融合與改變。長期以來中壽以「深耕偏鄉 創造永續價值」、「公益在地化 擴大永續價值」兩大策略投入社會參與,2018年提供近3,000場志工資訊,「愛就GO志工團」延續助人的正向循環,超過7成以上的內勤同仁參與志工服務,累積志工時數達4.5萬小時,較前一年大幅成長58%。中壽也提供志工假、公開表揚及獎勵優秀志工同仁、舉辦餐敘交流分享志工心得等機制,持續深化企業志工文化。

 


中壽致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廣獲外界肯定,包括榮獲國際最大CSR報告書線上平台獎項CRRA之2019年「最佳報告」(Best Report )全球第三名,為全球唯一、台灣首度獲獎的金融業,展現與國際企業並駕齊驅之水準,三年內獲台灣企業永續學院頒發共十項大獎肯定;此外中壽長期深耕優化公司治理,型塑優質公司治理的企業核心價值,財務體質穩健經營卓越,已連續五年榮獲TOP5%肯定,更是唯一蟬聯的保險業,從868家上市公司競爭下脫穎而出。

 


 

中壽「愛就GO志工團」佳節暖心更有愛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