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永續善循環 支持有機稻 贈送友善米!

吃飯也可以行善!

 

 

中國人壽參與大米缸計畫,以實際行動支持環境永續、有機耕作的農人,以溫柔的方式對待台灣土地,並將友善種植的有機米捐贈給育幼院、偏鄉的孩子食用,以永續及「與社會共好」的心,將資源分享給需要的孩子,為成長中的下一代送上及時溫暖;也為台灣找回更多可供永續耕作的無污染土地,具體實現永續善循環。


米對台灣人來說,不僅是生活中的主食,更代表這片土地的根,從米的種植與飲食,發展出感謝大地萬物、珍惜勤儉的謙卑美德,更是台灣難能可貴的文化價值,這也是中壽想對大眾訴說這片土地令人驕傲之處。在友善環境的議題上,中壽一直希望透過有溫度的語言、說故事的角度與利害關係人交流,對一切懷抱感謝之心,用對自然、對大地、對自己好的方式,善待我們生活的環境,讓萬物生生不息,達到永續平衡。


壽險的本質是「愛與關懷」,也是中壽一貫秉持的企業核心精神,致力讓保險是有溫度且有感的服務,將經營成果與社會「共好、共創、共享」,持續為台灣社會挹注正面能量,將溫暖送往各個需要的角落,讓世界更加美好。

 

 

 

 

 

 

中壽永續善循環 支持有機稻 贈送友善米!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