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公平待客典範 中壽連續二年獲金管會肯定

持續創造暖心服務與商品 超越客戶原先期待的體驗

 

中國人壽落實保護金融消費者權益的各項作為,持續獲得主管機關肯定,繼去年之後,今年再度名列於金管會公布之「公平待客原則評核結果」排行前20%名單中,不僅為四家獲表揚壽險業者之一,更是少數連續二年入選績優的壽險公司。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今年再度受到主管機關肯定,顯見「公平待客」在中國人壽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由上而下深植在每位同仁的工作DNA中,落實在每一個與客戶接觸的環節,持續做對客戶好的事,以行動展現中壽「公平同理,待客如己」的服務理念。


事實上,中壽重視客戶服務體驗,深知每次與保戶的接觸都是公平待客的落實,也是保戶對公司信任的展現,因此從商品設計、廣告招攬、銷售過程、契約履行、保戶服務等面向,都融入金融消費者保護,以專業、效率提供各項服務,即時回應並滿足保戶需求,並持續提升保戶滿意及貼心的服務。
壽險是以人為本的產業,陪伴並支持著每個人能安穩走過生老病死,中國人壽一直以來也秉持「愛與關懷」的核心精神,在推出商品與服務時,以客戶為中心以及公平同理作出發思考,希望超越客戶期待,帶給客戶更多暖心體驗。


像是中壽推出業界首創的身障族群專屬綜合保險「中國人壽友保障終身壽險」,同時以待客如己的行動,首創點字版商品簡介、建置商品簡介語音服務、無障礙商品網頁三大暖心服務,幫助身障族群享有基本保障,成為身障朋友的後盾、發揮保險安定社會的功能。


此外,中壽也透過拍攝公平待客影片,透過友善服務的點點滴滴,積極倡議身心障礙友善,期許成為身心障礙友善的起點,更是支撐身心障礙朋友的力量。


黃淑芬強調,中國人壽將公平待客原則,已不僅定位於單純法令遵循的層次,在永續經營理念下,啟動全面轉型,包括系統、組織、人員、服務等,從心出發,提供待客如己的金融消費體驗,全力推動公平待客。

 

 

 


 

金融業公平待客典範 中壽連續二年獲金管會肯定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