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趨勢公益」見成效 攜手社會企業 獲經濟部肯定

「多公益」理念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 發揮價值鏈影響力共創美好社會


中國人壽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並掌握社會脈動,發展出獨特的「趨勢公益」,著力於教育培力、扶助弱勢及友善環境三大面向,秉持「多公益」理念,讓公益的力量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綜效。中壽長久以來與社會企業建立良好夥伴關係,攜手合作共同盡一份心力,同時也能扶持社會企業成長、平衡社會發展,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的殊榮肯定。


中國人壽發言人黃淑芬表示,中壽致力於企業永續發展,扶持弱勢是其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價值,而在邁向永續的道路上,更發揮價值鏈影響力,讓更多人都能一同投入。社會企業是透過所提供的產品及服務來幫助弱勢,蘊含了深度社會關懷的本質,與中壽推動永續發展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與社會企業建立夥伴關係,共同協助弱勢。中壽不但要貢獻一己之力,還要在這個平台的基礎上,邀請保戶、同仁及廠商一同投入,發揮企業的社會影響力,創造更大的共享價值。


黃淑芬進一步指出,中壽今年開始推動的「愛就GO 玩美力計劃」,攜手社會企業深入偏鄉,藉由藝術創作展現偏鄉孩子潛能,才華被更多人看見,進而提升自信;此外,已連續9年舉辦「愛心展售會」,購買社會企業及弱勢團體的產品作為節慶贈禮,或採購友善小農的水果,捐贈予偏鄉學童補充營養。未來,將與更多社會企業夥伴合作,在更多的公益面向發揮影響力,讓愛擴散,創造善的循環及共好。

 

中壽「趨勢公益」見成效    攜手社會企業    獲經濟部肯定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