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愛心展售會 讓社會「格外」美好

中國人壽連續11年舉辦「愛心展售會」,結合民眾採購需求與公益團體產品,廣邀公益團體、社會企業及友善環境小農參與,鼓勵同仁關心剩食議題,採購這些市場規格之外但品質良好的「格外品」,在全體同仁的力量加持下,團購超過百萬元產品,創下歷年新高!不僅展現對公益團體的實質幫助,更是中壽同仁認同企業文化及理念的行動展現。

 

2019年愛心展售會以「愛有你同行 格外美好」為主題,邀請大眾關心剩食議題,透過趣味的介紹,宣導看似外表樸實,卻營養滿分的格外農產品,也邀請一群為台灣土地健康耕耘付出的小農們,與同仁、民眾面對面分享他們辛勤的成果,以行動支持台灣小農,讓社會與環境皆能格外美好。
 

此外,長期合作夥伴育成基金會,中壽不僅透過購買行為支持推廣庇護工場產品,「愛心展售會」活動現場也邀請育成基金會的孩子們熱情表演,他們天真的笑容及非凡活力,吸引眾人目光,活動現場不僅是交流平台更是孩子們展現自信的舞台,讓公益夥伴能持續以自身力量實現夢想,讓公益能量持續擴大。未來,中壽亦將持續與更多公益團體及社企夥伴合作,在更多的公益面向發揮影響力,讓善的循環持續轉動,與社會共創共好。
 

中壽愛心展售會 讓社會「格外」美好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