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牛仔狂歡趴 熱情奔放High翻天

中壽重視同仁 形塑有溫度、有活力的企業文化  打造幸福職場

 

中國人壽視同仁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寶貴資產,形塑一個有溫度、有活力及世代共好的企業文化,為了讓同仁在工作與生活間更加平衡,特別舉辦「中壽牛仔狂歡趴」,王銘陽董事長更化身為胡迪警長,帶領同仁們用美食、音樂及笑聲來妝點這個歡樂又熱鬧的夜晚。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指出,中壽以「愛與關懷」的核心價值推動轉型,先從同仁開始做起,相信在工作與生活間達到平衡、健康快樂的同仁,能夠為工作帶來更多的正能量,以同理心帶來更美好的保險體驗。這次的牛仔狂歡趴佈置充滿西部風情,還有舉辦造型大賽、喝啤酒及比腕力大賽,同仁們不但悉心打扮,想贏下最佳造型獎,也摩拳擦掌想一較高下,看看誰是啤酒大胃王,誰又是中壽金臂人。現場氣氛歡樂,其中許東敏首席執行副總經理也報名參加腕力大賽,平日專業嚴謹又溫文儒雅的他,比賽起來是盡顯豪邁奔放的牛仔本色,在同仁的加油喝采聲中一路挺進決賽,扳倒強敵勇奪冠軍。


中壽建構幸福職場,舉辦小小親子營增進親子情誼;多元社團活動、舉辦運動競賽、健康講座,總公司設有健身房,讓同仁重視自我健康管理;設有志工假鼓勵同仁社會參與,與社會共好的愛心團GO,結合保險分期繳概念,由同仁自發性定期定額購買小農及身心障礙者產品,公司也加碼補助,除自用外也有一半同仁選擇捐贈予社福團體,創新的雙公益模式,為74位小農及身心障礙者創造每月穩定收入,且提供每月近400位受照護者能得到充足的營養,讓愛心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綜效。許多同仁表示,感受到公司的用心,公司常會舉辦活動,讓不同部門的同事藉此機會歡聚在一起,像今晚同仁們一起把酒言歡,高聲為參賽者加油,平日工作的辛勞及壓力,瞬間得到釋放,也看到同仁們工作外的另一面,在歡愉氣氛下,為這次中壽牛仔狂歡趴劃下完美句點。
 

 

 

中壽牛仔狂歡趴   熱情奔放High翻天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