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如何做環保? 中壽綠色採購連四年獲獎這樣說

主動簽署TCFD 將氣候變遷納入治理 發揮環境永續影響力

 

氣候變遷所帶來的相關風險,已連續四年被世界經濟論壇發布的《全球風險報告》視為全球最大危機,如何落實對氣候變遷治理及風險因應成為世界各國企業的重要課題。中國人壽積極投入環境永續,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公開簽署「支持氣候變遷相關財務揭露(TCFD)」,更推動綠色職場、數位金融及服務,落實購買綠色產品,獲台北市政府環保局「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績優」表揚,由中國人壽執行副總經蔡松青出席代表受獎,已連續四年獲此殊榮肯定。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友善環境是中壽重要的永續價值之一,中壽除持續推動各項作為,為環境永續貢獻一己之力,更邀請同仁、廠商及保戶一同投入,充分發揮企業價值鏈的影響力,與社會共享共好。黃淑芬總經理進一步指出,中壽透過購買「低污染、省能源、可回收」之綠色產品,持續推動數位金融及各項綠色服務,不僅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也間接降低可能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及負擔。


中壽落實在綠色採購等各項作為,也深知氣候變遷所可能帶來的衝擊是巨大且複雜,除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也積極將氣候變遷治理融入營運策略中,主動公開簽署「支持氣候變遷相關財務揭露(TCFD)」,成為支持企業,建立完善管理機制,掌握未來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帶來的風險與機遇的關鍵,持續為友善環境盡一份心力。

 


 

金融業如何做環保?   中壽綠色採購連四年獲獎這樣說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