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守護您 中壽連5年攜手宜蘭縣府推微保

響應普惠金融政策   用愛與關懷打造更完善的安全守護網

 

中國人壽響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政策,連續五年與宜蘭縣政府攜手合作,以捐贈宜蘭縣政府方式,共同推動微型保險。今年再度強化安全守護網,除年滿15歲足歲到65歲低收入、中低收入且符合條件之縣民能享有基本的意外身故及意外失能保障外,更進一步將特殊境遇婦女以及弱勢兒少身分者納入投保對象,合計投保人數逾6,200人,中壽藉由擴大受惠範圍,作為弱勢民眾的後盾,幫助並陪伴他們渡過人生難關。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是一項永續的承諾,中壽秉持公平待客原則,持續用愛與關懷守護民眾,當意外發生時,微型保險能在第一時間張開安全守護網,加上社會保險及社會救助機制,與政府共同齊力為經濟弱勢族群家庭建構雙重防護。中壽多年來與宜蘭縣政府攜手合作,為縣內經濟弱勢家戶規劃微型保險,由中壽宜蘭地區業務同仁深入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角落,將保險證親交到每位被保險人手上,讓弱勢民眾不需額外支付保險費即能擁有不可或缺的人身保險保障,得以無後顧之憂地為生活打拼。


長期以來中壽主動捐贈予多個縣市社會局及社福團體,擴大微型保險的社會保護傘,為經濟弱勢家戶建構一道保障防護網,至今全國已逾二萬名符合條件的經濟弱勢民眾獲得保障,在普惠金融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並連續六年獲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肯定,充分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讓保險成為社會安定力量,為台灣社會挹注正面能量。

 

 

一直守護您   中壽連5年攜手宜蘭縣府推微保內文1圖片

 

 

 

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務必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並歡迎與您的保險業務員聯繫,或電洽服務中心0800-098-889,或至中國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chin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