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展現公平待客精神 獲微型保險競賽三獎項肯定

中國人壽積極響應政府政策,落實普惠金融與公平待客精神,推動微型保險及小額終老保險,今年更將微型保險安全網擴大延伸至東台灣,讓更多弱勢家庭獲得基本保障,推廣成效備受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肯定,榮獲微型保險競賽業務績優獎、身心障礙關懷獎及小額終老保險表現優良獎等三獎肯定,其中微型保險競賽已連續七年獲獎。

 

一直以來中壽秉持「愛與關懷」的核心精神,推動普惠金融,打造更有溫度的服務,除持續推動微型保險、小額終老保險外,推出國內首張、業界首創的特定身障者綜合險「中國人壽友保障終身壽險」,與業界唯一的「點字版商品簡介」;納入台灣失智症協會的失智友善地圖,成為業界首家「失智友善保險公司」;領先同業與提供無障礙接送的「多扶事業」與專營無障礙旅遊的「多扶旅行社」異業合作,讓身障朋友安心無礙享受旅行。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中壽推動永續、善盡社會責任,努力成為弱勢族群的後盾、發揮保險安定社會的功能,持續朝向成為真正身心障礙友善服務金融機構的目標前進,也希望拋磚引玉,讓台灣成為真正的無障礙社會。

 

自2014年起中壽持續推動微型保險,主動捐贈予多個縣市及社福團體,擴大微型保險的社會保護傘,透過捐贈保險費方式,讓符合條件的弱勢族群在無需擔憂保費來源的前提下,也能擁有基本的意外保障,提供穩定社會的正面能量,彰顯壽險的本質與價值,在普惠金融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中壽展現公平待客精神 獲微型保險競賽三獎項肯定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