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親子營」結合 AI 讓數位應用在孩子心中萌芽

 

中國人壽連續四年為同仁子女舉辦「暑期親子營」這一天同仁可以帶自己的孩子來上班,並安排一系列孩子們的活動,讓同仁能在工作、生活及家庭間取得平衡。隨著AI及數位金融的蓬勃發展,中國人壽以創新思維推動數位轉型,這次「暑期親子營」也特別安排了micro: bit 程式設計課程,引導孩子踏入程式設計和邏輯思維的新天地,幼兒園中班以上的同仁子女就可報名參加,讓孩子盡早接觸數位應用,開啟無限潛能,同仁也獲得了難忘的親子互動體驗,共築幸福職場。


總經理黃淑芬表示,未來是AI 與數位的時代,中國人壽積極推動數位轉型,帶給保戶有感的服務體驗,這次「暑期親子營」秉持幸福職場的精神,結合micro: bit 程式概念課程,參與的孩子們可以設計自己的積木程式及機器人,讓程式開創啟蒙從小開始。


中國人壽深信同仁的幸福感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動能,秉持著「We share We Link」的精神,與同仁連結良善分享美好,實現價值共創。透過這些活動帶給同仁歸屬感,並帶動和諧友善的氛圍,創造能與同仁共同成長的幸福職場。

 

 

 

 


 

「暑期親子營」結合 AI 讓數位應用在孩子心中萌芽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