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公平待客原則評核獲獎

名列壽險業第二名 待客如己 讓服務更有溫度

 

在金融體系中,只有壽險業可以完整陪伴個人及家庭走過生老病死,而「客戶」則是壽險業最珍貴的資產。中國人壽秉持「愛與關懷」的核心精神,不斷創新提供優質服務,榮獲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首次舉辦的「公平待客原則評核」壽險業第二名之佳績。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中國人壽將公平待客不僅定位於單純法令遵循的層次,更期待能超越客戶期待,全面提升服務品質。中壽秉持永續經營理念,已於2018年啟動全面轉型,除了系統、組織及人員轉型外,更啟動服務面的轉型,從心出發,提供待客如己的金融消費體驗,全力推動公平待客。


黃淑芬總經理進一步指出,保險是安定社會的力量,中壽長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每一次與客戶的接觸,帶給客戶嶄新優質的體驗,讓保險不再只是無形商品,而是從客戶需求出發,有溫度的服務,彰顯保險核心價值。中壽重視客戶服務體驗,深知每次與保戶的接觸都是公平待客的落實,也是保戶對中壽信任的展現,中壽從商品設計、廣告招攬、銷售過程、契約履行、保戶服務等面向融入金融消費者保護,秉持專業及效率提供各項服務,即時回應並滿足保戶需求,以持續提升保戶滿意及貼心的服務。


在企業文化上,中壽董事會及高階主管高度重視公平待客原則,全力打造「公平同理,待客如己」的理念,以超越法令規範的標準自我期許,從制定「公平待客原則政策與策略」向下推展,每一位同仁由內而外,讓公平待客理念落實成為企業核心文化,再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提供適合的商品與優質的服務。壽險是以人為中心的事業,中壽期許每一位同仁秉持公平待客的精神,由內而外彰顯於實際之服務作為,也透過舉辦「服務大使」選拔,鼓勵同仁展現服務熱忱,站在客戶立場思考,用心設想解決方案,建立服務典範。

 


 

中壽公平待客原則評核獲獎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