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普惠金融精神 中壽連三年助雲林縣微型保險

助弱勢享保障 延伸服務及關懷 落實保障成為社會安定力量

 

中國人壽彰顯普惠金融精神,響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政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微型保險,助弱勢族群享有基本保障、關懷以及協助,落實保險成為社會安定的中堅力量。中壽連續三年與雲林縣政府、財團法人慶興社會福利基金會(以下稱慶興基金會)透過三方合作共同提供微型保險,讓符合資格的弱勢家庭,都能有機會享有基本的意外身故及意外殘廢保障。當意外發生時,微型保險能第一時間張開安全守護網,助弱勢民眾度過難關。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普惠保險是普惠金融重要一環,而微型保險更是能彰顯其核心精神,讓經濟弱勢家戶也能擁有基本的保險保障,同時中壽也能透過服務將關懷及協助延伸到雲林縣內的弱勢家庭,為他們建構起一道保障防護網。黃淑芬總經理強調,企業社會責任是一項永續的承諾,中壽透過企業文化及精神來體現,與雲林縣政府攜手,讓縣內經濟弱勢家戶能無後顧之憂地為生活打拼,藉此守護更多家庭。


因應社會及人口結構快速轉變,中壽秉持「公平待客」原則,重視金融消費者的聲音,藉由低保費、投保便利、免體檢,保障內容簡單易懂的微型保險,補足弱勢族群保障缺口,當急難發生時能有一筆保險金支應當下所需,分擔經濟支出壓力,讓生活維持正常運作。更於金管會辦理公平待客原則評核機制,榮獲壽險業第二名殊榮。中壽自2014年起推動微型保險迄今,即主動捐贈予多個縣市社會局及社福團體,為符合條件的經濟弱勢民眾提供保障,並連續五年獲主管機關肯定,在普惠金融的推動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中壽時時刻刻掌握社會脈動,與時俱進,推動永續發展廣獲外界肯定,包括榮獲國際最大CSR報告書線上平台獎項CRRA之「最佳報告」(Best Report)全球第三名,為全球唯一獲獎的金融業,更是該獎項開辦以來首度獲獎的台灣企業,展現出中壽與國際知名跨國企業並駕齊驅的水準;此外中壽長期深耕優化公司治理,型塑優質公司治理的企業核心價值,財務體質穩健經營卓越,已連續五年榮獲TOP5%肯定,更是唯一蟬聯的保險業,從868家上市公司競爭下脫穎而出,未來將持續為保戶、股東、員工及社會創造最大利益與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

 


 

彰顯普惠金融精神 中壽連三年助雲林縣微型保險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