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雙公益實踐循環經濟 中壽加乘社會參與綜效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了國內經濟,更對許多小農、社福機構等產生嚴重衝擊,包括國內外訂單、募款成果等,收入銳減5至7成。國內經濟尚有振興三倍券的助益,中壽則看見小農與社福機構不曾消失的需求,將壽險的核心精神「愛與關懷」,發揮在創新雙公益模式「愛心團GO、愛心捐血」等活動中,讓同仁更容易參與社會公益,更重要的是,這份長期、穩定的支持是小農、社福團體的動力,得以繼續堅定地為土地、社會做對的事。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愛心團GO」推動以來,同仁自發性訂購金額連年創新高,「雙公益模式」也讓同仁更容易參與社會公益,今年愛心團GO業績更達到新台幣165萬元,同仁訂購後選擇轉贈社福團體的比例也超過五成,讓更多對象受惠,擴大公益影響力及綜效。


今年年初疫情嚴重來襲時,全台血庫缺血告急,中壽為支持第一線醫護人員,率先從北部地區舉辦捐血活動,短時間募得近200袋血,更採「雙公益作為」,特別與「人安基金會」合作,採購單親媽媽地瓜作為捐血贈品,擴大活動效益。


許多與中壽長期合作的公益夥伴不約而同提到,今年的疫情衝擊,不同以往,對農作者或身心障礙學員的心理,都產生極大的不安,中壽的公益活動著實為一股安定的力量,讓他們不必擔心下一張訂單,也深刻感受到未被遺忘的溫暖。

 

 


 

創新雙公益實踐循環經濟 中壽加乘社會參與綜效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