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55周年慶「Give Me Five 讓愛傳遞」

愛的公益接力賽起跑

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的中國人壽,秉持著為下一代打造美好未來的信念,發揮以人為本精神,透過多元方式協助弱勢團體自立,並扶持弱勢攜手共好。適逢中國人壽55周年之際,中壽以「Give Me Five讓愛傳遞」公益接力賽為主題,結合長期耕耘的「教育培力、扶持弱勢、友善環境」三大主軸,首站由總經理黃淑芬帶領高階主管,前往育成基金會蘭興站與憨兒們共同創作「夢想之翼」裝置藝術。

憨兒們在「夢想之翼」上將自己的願望或寫或畫,如果遇到有些字不會寫,中壽志工們就會握著他們的手,引領他們一筆一畫寫下自己的願望,並發揮藝術天分繪畫出一雙雙生動的翅膀,進而鼓勵憨兒們勇於築夢,乘著夢想之翼展翅高飛。

「阿嬤身體健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喝珍珠奶茶」,看著憨兒們以發亮的雙眼開心分享願望時,彷彿也感染到他們興奮的情緒,一般人尋常的日常生活方式,卻是憨兒們最大的願望,也讓中壽志工們在陪伴憨兒的過程中,學習到感謝與知足,帶回滿滿的溫暖與收穫。

 

中壽55周年慶「Give Me Five 讓愛傳遞」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