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歡慶56歲 全面轉型引領趨勢

年輕化注入新能量  數位創新展新局

 

中國人壽歡慶56歲生日,秉持「愛與關懷」的核心精神,前瞻未來發展啟動轉型,透過數位化及年輕化的思維與作為,從各面向強化組織體質深化各項業務發展,加速人才發展有效提升競爭力,以有溫度、嶄新優質的服務,讓中壽由裡至外變得更不一樣,期盼創造更大影響力,為客戶、股東、員工及社會創造最大利益及價值。


中壽黃金15年用數字寫紀錄,15年間總資產、淨值、保費收入等各項數據皆翻倍成長,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經營績效有目共睹。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面對數位化浪潮對產業價值鏈的衝擊與挑戰,我們積極尋求開創與突破,推動七「心」級的金融創新轉型服務,從服務、數位、業務、通路、公益、人才及風管等面向積極轉型,在每位同仁通力合作下「質量俱進」,持續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有感體驗,擦亮最值得信賴保險公司的招牌。


黃淑芬總經理進一步說明,數位轉型不僅是科技的更新,更是策略思維與領導力的展現,包括從自身帶領主管參與AI系列課程,以前瞻思維深化領導團隊的轉型,提高同仁對數位化的敏銳度,強化組織內的協同合作能力,並進一步將思維轉化為行動,如今年業務通路全面啟用「i-Agent」,有效提升保戶服務的效率、「i-Easy」行動投保進件率已突破90%,大幅提升保戶在投保時的便利性,創造更好的客戶體驗;導入數位行動助理、行動理賠及生物辨識等專案,運用科技加快服務速度,優化服務流程。


至於中壽年輕化的作為是什麼呢?黃淑芬認為年輕化不是年齡,而是要具備活力的心態與思維,故中壽積極追求數位創新之餘,與台灣社會共融、共享、共好的初心不變,也要以年輕化作為持續為社會挹注正面能量。中壽聚焦服務並推動人才培育,打破部門疆界,以專案式小組催生出「揪醫波」組合型保單,開發更能滿足年輕族群保障需求的商品;招募MA儲備幹部,培養國際化的經營管理與接班人才;2018年志工參與時數再創新高,為去年同期1.6倍,同仁們展現高度團結力與公益熱情,為社會盡份心力;對外持續舉辦「服務大使」選拔,透過同仁與保戶最直接的感受反饋予績優同仁,讓獲獎同仁備感榮耀,過程中的每一次作為都更貼近利害關係人。


中壽堅持穩健經營及推動永續發展,近期連獲國內、外各界肯定,包括入圍全球最大CSR報告平台獎項(CRRA)的「最佳報告書」(Best Report) TOP 10,與英國馬莎百貨、瑞典H&M等知名跨國企業齊名,更是全球唯一入圍的金融業,與8個國家的企業爭取最高榮耀;入選「臺灣永續指數」成分股及「臺灣永續價值指數」,「臺灣永續指數」由證交所旗下臺灣指數公司與英國富時羅素(FTSE Russell)共同合作及評鑑,中壽更是唯一入選的壽險業,展現出財務價值和永續價值的優質;近三年榮獲台灣企業永續學院頒發「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最高榮譽獎項,三年內共獲得十項大獎肯定,永續經營表現亮眼。皆連獲獎讓中壽長期落實的永續作為被看見,這也與引領世界潮流的千禧世代重視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不謀而合,他們更重視企業對社會和環境責任的更多承諾,中壽財務體質穩健,經營卓越,永續作為更是業界標竿,充分展現中壽持續精進,安定社會的力量。

 


 

中壽歡慶56歲  全面轉型引領趨勢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