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氣候災情多 中國人壽採購盛產香蕉助農民作公益

落實永續發展理念發揮雙公益精神  共創土地、環境與人共好

 

氣候變遷對全球環境造成許多影響,極端氣候使農作物產銷失衡日益嚴重,讓許多農民苦不堪言。香蕉近來又因暖冬盛產導致價格崩跌,中國人壽看見了農民的苦即時響應政府機關,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農民,並號召同仁共同加入積極採購香蕉逾萬斤,並發揮中壽一貫的雙公益精神,贈送予育幼院、偏鄉學童及食物銀行等公益團體。中壽展現壽險業價值鏈影響力,結合產地的盛產與機構的需求,發揮加乘效果,為社會創造更大效益。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中壽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理念,有感於氣候變遷對環境造成許多影響,中壽響應剩食議題,體現保險救急扶危精神,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包括往年在高麗菜、洋蔥及香蕉等盛產時,積極採購並與公益團體、保戶及同仁分享,幫助農民渡過難關,讓台灣農民辛苦種植出來的農產品不因此浪費。未來中壽也會持續用雙手的力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讓溫暖在台灣各角落流動。

 

中國人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看見社會需求力挺台灣農業之餘,也積極發揮影響力,推廣友善環境理念,並將理念結合多元公益作為,創造加乘力量。包括2013年起推廣的「食安綠學堂」,中壽攜手社會企業走入偏鄉小學,為偏鄉學童傳遞正確飲食觀念及食安教育;近年更進一步響應格外品,讓這些看似沒那麼美貌卻營養滿分的農產品,也能發揮價值。中壽提供多公益平台,讓格外品展現美好價值,偏鄉孩童吃得健康,扎根珍惜食物觀念,進而懂得尊重、愛護這片土地,中壽會持續與社會分享友善環境理念,一起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攜手共好。

 

 

極端氣候災情多 中國人壽採購盛產香蕉助農民作公益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