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致力企業永續「讚」上國際舞台

獲全球最大非財務資訊報告平台肯定  入圍最佳報告書TOP 10

 

長期致力永續發展的中國人壽再獲肯定,全球極具代表性的永續報告獎項「全球年度報告書獎( Corporate Register Reporting Awards,下稱CRRA)」,中壽從上萬本報告書中脫穎而出,入圍「最佳報告書」(Best Report )TOP 10,為全球唯一入圍的金融業,將與英國馬莎百貨、瑞典H&M等8個國家的企業爭取最終榮耀。在中壽歡慶56歲生日之際,獲得國際肯定更是雙喜臨門,中壽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卓然有成,更提升了台灣企業永續層次。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資訊揭露的透明度是全球企業追求永續發展的趨勢及指標,更是獲得利害關係人信任的重要關鍵,中壽堅持永續發展的作為,長年來產出CSR報告書以完整透明揭露資訊,獲外部機構肯定,今年更獲得國際獎項入圍,贏得國際利害關係人信任,這也驅動中壽持續成長並追求企業永續。


中壽深知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是利害關係人想獲取企業完整資訊的重要來源之一,也是企業因應風險及創造永續價值能力的重要評估工具。自2007年起發布CSR報告書,近三年榮獲台灣企業永續學院頒發「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最高榮譽獎項,三年內共獲得十項大獎肯定,近期也入選「臺灣永續指數」成分股及「臺灣永續價值指數」,顯示中壽在經營績效、公司治理、環境保護等方面成績斐然。

 

CRRA為國際最大非財務資訊報告書線上平台的永續報告獎項,也是全球唯一線上CSR報告書獎項,每年全球會員透過投票程序,選出國際間優異的CSR報告書。而中壽平時對於企業永續的努力,在此時更被價值鏈夥伴認同,包括合作廠商、海外投資人、保戶及廣大的社群網友紛紛熱情響應,歡迎民眾4月底前投票,讓中壽對永續發展的努力被全世界看見 (網址:http://www.corporateregister.com/crra/)。

 

 

中壽致力企業永續「讚」上國際舞台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