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贊助「育成基金會」心智障礙繪畫比賽

10年有成  超過5,000人次受助

為鼓勵心智障礙者藝術創作,透過美學建立自信心,中壽連續十年贊助育成基金會心智障礙繪畫比賽,2018年以「夢想實現家」為主題,鼓勵心智障礙者相信自我,勇敢追逐夢想,建立專屬心智障礙者的舞台,鼓勵他們透過畫筆揮灑色彩,發揮藝術天分展現不凡天賦及潛能。

經過這十年的時光,幫助超過5,000人次的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除了透過教育的學習與延伸關懷身心智障礙者,同時透過網路票選、頒獎典禮及公開展覽,不僅提供這群孩子們一個被看見的舞台,讓社會大眾都能看見障礙者的努力與天賦,也提昇他們的自信心。

10月2日至10月30日在台北青少年藝文沙龍舉辦「心智障礙者繪畫比賽成果公益展」,一幅幅憨兒的精彩畫作訴說著夢想故事,也歡迎大家前往觀賞,讓更多社會大眾看見他們的內心世界與夢想,也能讓更多人認識、了解他們,共同參與他們美夢實現的過程。

 

中壽贊助「育成基金會」心智障礙繪畫比賽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