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暑期實習計畫 培育專業金融人才

一對一資深輔導人制度  助學子接軌職場更快速

中國人壽積極培育未來金融保險專業人才,持續舉辦暑期實習計畫,今年度青年學子參與踴躍,收到超過千封履歷,錄取率僅0.5%,可見青年學子期望提早與職場接軌的積極度。中壽暑期實習計畫以紮實內容、資深輔導人制度及多元活動為三大核心主軸,讓青年學子在暑假期間也能累積社會經驗、豐富履歷內容、提昇未來職場競爭力。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人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重要驅動力之一,中壽近年持續舉辦暑期實習計畫,招募金融保險業的未來潛力人才。此計畫除能讓青年學子將學校所學運用在職場、進一步認識壽險經營的專業面貌外,中壽也鼓勵實習生們勇於嘗試,為中壽「創造價值」,更為自己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暑假。過程中實習生們與同仁頻繁互動與共同學習,更為彼此帶來多元刺激,激盪出新火花。

 其中有2位第二年參與的實習生表示,經過去年的實習,回到學校更了解自己應該補足那些能力,對於畢業後的職涯規劃也更清楚。今年再度來到這個大家庭,除了繼續應用學校所學與同仁相互交流外也有機會參與跨部門溝通,讓自己更了解組織間溝通協調的技巧,不僅開闊了視野,整體學習上也更為深刻。

為協助實習生適應職場生活與步調,中壽特別規劃資深輔導人制度,在輔導人的細心帶領下,讓每一位實習生在實習期間能快速了解壽險業運作,深度參與中壽工作事務;在與輔導人的相處過程中,也能獲得關懷與即時回饋。除了平日的實習活動外,中壽秉持關懷社會精神,發揮保險業以人為本的影響力,邀請實習生參與企業志工活動,透過在喜憨兒庇護工場的服務,體現公益價值,也為豐富的實習生涯增添美麗的色彩。中壽實習生們在實習期間可享有實習薪資、勞健保及退休金提撥,也同一般同仁享有團保相關福利,讓職場生活更有保障;另外,透過實習,也更熟悉中壽企業文化,並將此階段作為進入職場的前哨站。表現優異的同學,如有適當職缺,畢業後將取得優先錄用機會。

 

中壽暑期實習計畫    培育專業金融人才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