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獲選獨家承作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

中壽連二屆獲選獨家   擔綱公教人員最堅實的後盾

 

為提升全國公教人員保障,強化意外防護網,中國人壽繼二年前承辦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今年再度獲選承作「108年至110年闔家安康-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自民國108年4月1日起提供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公私立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現職員工(以下稱公教員工)及其配偶、子女、父母(包含配偶父母)申請投保團體意外險專案,透過遍及各地的中壽業務同仁,以金融保險專業及有溫度的服務,讓全台灣約50萬名公教員工及其眷屬享受更完善的意外險保障。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是一項永續的承諾,中國人壽從公司治理、風險管理到保戶服務等面向落實,奠定永續發展的穩固基礎,今年再度獨家承作此業務,讓中國人壽的守護做為公教人員的後盾,讓他們更能無虞地堅守崗位,為自己與家人打拼,享有更完善的保障。中國人壽會持續打造以保戶為中心的經營模式,提供有溫度的服務,為保戶、股東、員工及社會創造最大利益與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
 

今年度再度獲選獨家承作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的中國人壽,持續追求質量俱進、做大做強。面對數位化浪潮,中國人壽積極推動「轉型計畫」,傾全員之力,凝聚內外部同仁能量,讓轉型的每一步更紮實、更完美;轉型計畫更結合大數據,讓中壽的服務能夠貼心地走在保戶前端。中壽不斷精進,堅持以高標準的專業力及服務力,打造全方位數位化的業務部隊,守護全台保戶。


中國人壽秉持愛與關懷的本質,發揮壽險業職能,積極研發更多元的商品,推出更「有溫度」的服務。包括響應政府政策,實踐普惠金融,與多個地方政府合作捐贈微型保險,照顧全台近二萬五千名符合條件的經濟弱勢民眾;跟隨數位趨勢,中壽推出外溢保單,讓保險從事後補償加入事前預防機制,藉由保費折減誘因,鼓勵保戶養成自我健康習慣。在服務面,中壽推出「藥師到府健康照護服務」,由藥局合格的專業藥師親自配送中壽保戶及其家屬中連續處方箋的藥品至指定地點,並提供用藥諮詢;因應高齡化及少子化社會,推出「關懷長者與弱勢到府服務」,提供到府收、送件服務,讓高齡及弱勢保戶免於奔波,為保戶傳遞幸福價值。


中國人壽「108年至110年闔家安康-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承保對象限意外險職業分類第1至4職級人員,免健康聲明、免體檢,公教員工子女最高投保年齡可至30歲。讓公教員工為自己與家人努力打拼的同時,也能輕鬆享有日常生活保障,編織更完善的意外防護網。相關資訊,可上中國人壽企網(https://www.chinalife.com.tw/)行政院闔家安康專區查詢。

 

中壽獲選獨家承作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