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連續三年攜手宜蘭縣政府 推動微型保險助弱勢

連結資源傳遞希望  守護弱勢寒冬送暖


中國人壽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精神,響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政策,推動微型保險,落實照顧弱勢族群,為經濟弱勢家庭提供保障,成為社會安定力量。中壽連續三年與宜蘭縣政府攜手合作,以捐贈宜蘭縣政府方式,共同推動微型保險服務,讓符合資格的弱勢家庭,都能有機會享有基本的意外身故及意外殘廢保障。藉由政府及企業合作,當意外發生時,微型保險能第一時間張開安全守護網,作弱勢民眾的後盾,助其度過難關。


中壽2014年起自推動微型保險迄今,即主動捐贈予多個縣市社會局及社福團體,已為全國近二萬名符合條件的經濟弱勢民眾提供保障,並連續四年獲主管機關肯定,在整體的微型金融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這幾年內,曾發生因意外身亡的微型保險保戶,在中壽同仁積極協助家屬備齊各項文件,迅速提供保險理賠金支應不幸發生急難的家庭,快速地送至保戶家屬手上,傳遞了一份溫暖給家屬,幫助並陪伴他們渡過人生難關,充分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讓保險成為社會安定力量。中國人壽發言人黃淑芬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是一項永續的承諾,中壽透過企業文化及精神來體現,連結企業資源與宜蘭縣政府攜手,為縣內經濟弱勢家戶建構一道保障防護網,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地為生活打拼,守護更多家庭。


微型保險提供基本的人身保險保障,再配合社會保險及社會救助機制,強化對經濟弱勢族群的保障。在內部流程上,中壽優化作業及核保程序,有效率地提供保障,並由中壽宜蘭地區業務同仁,將微型保險之保險證親手交到每位被保險人手上,讓保障的防護網可以深入到宜蘭縣每一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中國人壽成立即將邁入55週年,一直是深受保戶信賴的保險公司,時刻掌握社會脈動,與時俱進,推動永續發展,已連續三屆獲上市上櫃公司治理評鑑前5%排名,也榮獲中華治理協會評選唯一特優的金融業,並於「2017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共獲得「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與保險業金獎」、「企業綜合績效-TOP50企業永續獎」及「最佳單項績效獎-社會共融獎」三項大獎的殊榮肯定,是唯一獲得三座獎項殊榮的壽險業,將持續為保戶、股東、員工及社會創造最大利益與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

 

 

中壽連續三年攜手宜蘭縣政府    推動微型保險助弱勢內文1圖片

 

 

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 凱基e秘書查詢,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

${loading}